close

拿到amy寄來的招待卷200元.
約飛林去桃園"七彩雲南"吃吃看.

剛好她姨丈在桃園.有家小工作室.在做"脊椎矯正".
阿姨在做繡眉.挽臉的美容室.
倆位都有證書的喔!
剛好我也感覺身體腫脹.不很舒服.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.或許就像做指壓吧!

剛好有客人在.我们閒聊一番.
飛林先給姨丈按壓.我在一邊看東看西.東問西問.
姨丈也一一解惑.
用著美國的機器.像電鑽一樣的按摩器在脊椎旁振動著.
比傳統手壓省力又具效果.
看著飛林要動到頸部時.我無名的恐懼直說著.
泰式扭轉脖子.我會怕.我不做.
姨丈解釋.他不會扭轉脖子.是很安全的.
看著他的方式.一直到尾.我真覺的是最安全的.另一種指壓.

換我時.姨丈叫我先趴著.按壓檢查脊髓附近.說著我的毛病.
說我的肺工能不大好吧.
我直說是阿.在北港時.從2樓要去4樓上個香.就讓我喘個很怪.
問題一直掛在心裡.上星期某天回到家在電梯內也忽然感到跑百里後的緊.
或許改天上醫院檢查吧.
姨丈又說壓到會酸的地方.都是我側睡的後遺症.
那台在姨丈口中是舊機種的振動鑽.
真是讓我愛的唉唉叫.
後來按到頸部.姨丈說脖子太緊.會頭痛吧.
是阿.又莫名的怕轉脖子.姨丈直叫我放鬆.
2下就好了.
整個感覺到"鬆"
再叫我抱住自己雙肩.頓時姨丈抱住我[中間隔一張紙巾]
微微讓我起上半身.他的手移到我背後.以他的重量壓住我.
我只聽到骨頭"辟"的聲音.連著4次後.
他說讓我胸部.不會鬱悶.
天阿!
好利害的一招.我側身起來後全身輕鬆.
呼吸也輕鬆.
真不會形容!

再換到飛林老公口中獨一無二.特別依姨丈意思訂做的機器.
聽說要價一百多萬元的~ 搖擺機 [我取名]
只有這邊有.鶯歌那家分店沒有這台.
我真的不會形容.一定要家人都來一趟.體驗一下也好!
我只問了姨丈為什麼總覺的身體躺斜的.
在機器上我真的睡歪歪的嗎?
姨丈說我的肌肉鬆緊不一才有此感覺.
明天振動機按到的肌肉.會酸痛1-2天就好.

最後再問價錢.時間.[想跟指壓店比一下]
姨丈說每個人的症狀.酸痛位置不同.
時間不定.做到好為止.
統一收800元.
天阿!為什麼不開在我家附近呢?
三溫暖一節的價錢.所得到的比指壓好!
謝謝姨丈!下次再來.




麗人 美眉美顏 
養身保健 生活館 03-3256286
每星期一.三.五.日. am 9點-pm10點.

  
鶯歌每星期二.四.六. 下午2點-10點.
02-26704693 

許成宗 0937813401.

經歷
台北醫學大學脊椎矯正學分班  結業
成都中國醫藥大學針灸推拿學院 結業
美國 AMCT 脊椎矯正學會   會員 
中華民國脊椎矯正學會     會員
中華民國脊椎保健協會     理事
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     會員
CTL脊椎神經保健中心     主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z55ewz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